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广东三A不锈钢制品集团有限公司

直销锅具, 直销锅具生产厂家, 直销套装锅, 直销企业不锈钢锅, 直销厨房用品, 不锈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不锈钢锅促销 不锈钢锅礼品赠品 不锈钢锅工厂价直销
不锈钢锅促销 不锈钢锅礼品赠品 不锈钢锅工厂价直销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82不锈钢锅促销 不锈钢锅礼品赠品 不锈钢锅工厂价直销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8-02 09:4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不锈钢锅促销 不锈钢锅礼品赠品 不锈钢锅工厂价直销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食品安全测试GB/t29601-2013
适用炉灶: 通用 锅底材质: 复合多层底
功能: 不粘 手柄: 有柄
类目: 套装锅 材质: 不锈钢
型号: 不锈钢锅 规格: 多种规格
商标: 贴牌代加工 包装: 彩盒包装
产量: 10000000

“不锈钢锅促销 不锈钢锅礼品赠品 不锈钢锅工厂价直销”详细介绍


广东三A不锈钢制品集团有限公司

直接联系人:赵经理
电话:15907663353
QQ:2361537185
微信:15907663353
地址:广东省云浮市新兴县新城镇兴业路3号

主营产品:五层钢锅具、五层铜锅具、三层钢锅具、多层复合不锈钢锅、复合底不锈钢锅、打底不锈钢锅、钎焊底不锈钢锅、压焊底不锈钢锅、高品质不锈钢锅具、不锈钢厨具、不锈钢汤锅、不锈钢炒锅、不锈钢煎锅、不锈钢奶锅、不锈钢蒸锅、不锈钢套装锅、三A厨具、AAA厨具、三A不锈钢锅、世界品牌不锈钢锅具贴牌代加工!

OEM贴牌代加工:大型锅具工厂专业生产高端不锈钢锅具,可提供OEM贴牌代加工!生产不锈钢锅具30多年了,能生产贴牌代加工的产品款式非常多,客户可选择我们现成的款式自由组合搭配,也可以开模具开发独特的新款产品款式!

公司介绍:


   三A不锈钢锅具已出口到欧洲、北美、东南亚等市场。三A厨具作为国际一线品牌ODM战略合作伙伴,为国际著名锅具品牌的公司提供优质的产品,并一直与其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。三A不锈钢锅具引领厨房时尚艺术,远销世界各国,蔓延千家万户。我们的经营方针为“精益求精、锐意进取、持续改进、顾客至上”。我们希望与你创造双赢的局面,成为您的生意伙伴!       公司以雄厚产品开发能力,优良的品质,完善的服务,产品远销欧美多个国家,赢得广大客户的信赖和支持,我们始终坚持顾客至上。在平等互利,诚实守信,利益共享的基础上,以快捷高效,灵活诚信的服务,与新老客户共谋发展,开拓市场。

广东三A厨具特色:
1.全新欧美设计风格,镜面抛光或砂光,持久亮丽,时尚美观。
2.根据人体工程学的人性化设计,隔热防烫的高档手柄,把握舒适,安全坚固,经久耐用。
3.锅沿防滴漏设计,配合优质不锈钢盖或者玻璃盖,烹饪时在锅口形成蒸气锁,改变传统烹饪工艺,将食物味道,水分,营养锁于锅内,有效防止食物营养散失,恒定烹饪效果,烹调美味全过程尽在掌握。
4.精工制作的多层复合底,导热快捷,均匀,热效率更高(省时/节能),改变传统单底锅容易烧糊穿底的弊端,同时有效抑制油烟产生,保持食物的色泽和营养,电磁炉均适用。

使用保养:

不锈钢餐厨具的保养:不锈钢餐厨具美观大方,深受大家的喜爱。但是在厨房等地方使用,容易粘油污,清洗比较麻烦,现在我们介绍两种去污方法:
1.在餐厨具表面抹上去污粉进行刷洗。
2.如果去污粉不能完全清洁,再用细砂在受污处轻轻的磨,可去除污渍。此外,我们还可以在使用时更加注意,以避免污渍的堆积,例如冷锅时放油,用后洗净,并将水渍擦干等,而用桔子皮加上去污粉清洗表面,就可使旧餐厨具光亮如新。

温馨提示:
1.产品第一次使用请用清洁剂清洗干净,并擦干。
2.避免因碰撞或强力冲击而造成变形,影响美观。 
3.使用后请注意清洗干净,然后放于阴凉处晾干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